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着2050年的時空飛船回到自已的家鄉,我發現,我的家鄉發生翻天覆地變化。

  我們原來住的低矮房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以前爬梯上樓,非常的吃力,而且還花很多時間,現在都變成了電梯大樓,大門都是自動門,家門都是指紋開鎖。在家站到窗前就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遠山近水,盡收眼底。小區的花園非常的漂亮,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到處都是美麗的花園。如果你在家裡呆累了,只要一走出家門就可以鍛煉身體,小區有各種健身器,游泳池,球場等等。

  我來到我們的學校,啊!教學樓居然高達百多層,學校大門也變成了全自動門的了,站在門口,你的個人信息就全進入學校電腦檔案,教室的所有門都由密碼開關,非常的安全方便。窗子也可以由季節的變換而自動調整室內溫度,不再用電扇或空調了。課桌也全部是水晶課桌,漂亮極了,每張課桌上還配有一台微型電腦。凳子也可以自動調節高低和坐姿。地板都是七色地板,還是有彈性的,摔倒了也不痛。在學校上課像玩遊戲一樣的輕鬆快樂,學習一點不吃力,餓了還有先進的食堂,自助配餐。

  我又來到了街上,到處都是乾乾淨淨的,汽車跑過一點灰塵也沒有,汽車也不用汽油了,用的是太陽能的汽車,環保又節能,還可以無人駕駛,它可以和你語音對話,只要你說出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自動送你到那裡。非常的方全安全。

  咚!我又坐着太空時光飛船回到了現在。但願2050年我的家鄉真的是這樣的美好。我要給2050年的建設做好準備。將來,我就是美好家鄉的建設者。

  四川宜賓珙縣巡場第一小學三年級:易?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