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鄉

  聽奶奶講在爸爸那一輩的家鄉很差,以前的家鄉的街道乾乾淨淨的,村前村后的水溝清澈見底,房前屋后種滿了綠竹和鮮花,富墩溪的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機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每逢春天,岸邊百花盛開,四處飄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

  現在整個村都變了樣,人們為了致富,建起了造紙廠、養殖場等工廠。工廠里排出來的污水=雜物都排到富墩溪里。人們富裕了,製造的生活垃圾越來越多就隨手扔到了溪里、街道上、水溝里、到處臭氣熏天。有人路過這兒,都捂着鼻子走。富墩溪的溪水一天比一天渾了、黑了、髒了、臭了、我彷彿聽到魚兒在哭泣,小溪在呼喚……

  我希望大家從現在起,人人都自覺愛護環境,為改善環境出力。幾年後,經過大家對環境的保護,家鄉的山變得更綠了,更鬱鬱蔥蔥,家鄉的水一定會變得清澈見底,家鄉的街道一定會變得乾乾淨淨,街道上的垃圾桶的也一樣會各式各樣的讓大家都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工廠排出來的污水也會經過凈化成了各種的油漆,肥料……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做保護家鄉環境的小衛士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