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正是旅遊的大好時節。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紛紛來南陵觀光。只見馬路兩旁楊柳依依,樹影斑斑;公園裡群芳爭艷,花色迷人;濱湖中荷花嬌媚,千姿百態。天空像洗過了似的,湛藍湛藍的。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花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 

  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但是再也嗅不到刺鼻的尾氣了,聽不到震耳欲聾的喇叭聲了。一位外地朋友對我說:“乘坐南陵的轎車,舒服又快捷,既沒有噪音,也沒有污染,真是太棒了!”我自豪地說:“我們的汽車早已改成太陽能節約型的了。” 

  我陪同一位久別的好友張昕去看望母校的班主任王老師,途經市橋河。只見市橋河清澈見底,波光粼粼,河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有幾株柳樹,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哇噻!真是太美了!”張昕驚訝地對我說,“記得我們上小學的時候,市橋河還是一條污水河,水面上長年漂滿垃圾,每到夏天,氣味真是難聞。”我笑着說:“幾年前,在縣政府的規劃下,工人們開始治理市橋河了,他們把河底的淤泥挖盡,將乾淨的河水灌進河裡。現在市橋河終於變成清水河了。”張昕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髒的一條河竟然被治理成了清水河,真是奇迹啊!”我聽了十分欣慰,說:“是啊,只有讓保護環境成為每個人的自覺行為,才能使我們的生活環境得到真正的改善。”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幾個生活小區,只見房前屋后花木成畦,綠水繞舍,小鳥嬉戲…… 

  未來的家鄉空氣是那樣清新甜潤,環境是那樣美麗迷人。我愛我的家鄉,更希望人們不再破壞環境,讓我們的生活遠離污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