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的家鄉路上灰塵很多,人們呼吸的空氣很不新鮮,河水非常臟,小魚、小蝦都看不見了,而且小河旁邊有許多垃圾,山上的樹木也不斷減少。看到家鄉這樣的景象,我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 

  很多年後,家鄉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馬路上,有機器人在打掃衛生,並時刻監督着丟垃圾的行人。忽然,有一位女士把垃圾扔在地上,機器人急忙跑過去,有禮貌地對那位女士說:“同志,請您把垃圾拾起來好嗎?”女士笑了笑,覺得很不好意思,並立刻把自己剛才扔在地上的垃圾拾起來,丟進了附近的垃圾處理器。機器人微笑着,向女士敬了個禮,並說了聲:“您做得真好。謝謝!”這種機器人是專門打掃衛生的,安裝有完整的電腦系統,可以模仿人的表情和動作,可以自動充電,可以自動處理垃圾,很好地維護了公共環境衛生。 

  家鄉的小河也變乾淨了。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活蹦亂跳,好像在給我們表演呢!我看見許多又小又黑的小東西,一靠近才發現河水裡有許多小蝌蚪游來游去。河裡的水有多乾淨呢?人們都可以飲用了。 

  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綠油油的。雄鷹在藍天上翱翔,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地上開滿了五彩繽紛地花朵,有紅玫瑰;有紫玫瑰;有白牡丹;有薔薇花……。看上去,家鄉就像一個大大的花園,那山啊,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空氣清新、芳香、醉人! 

  早上,山谷里升起了白色的煙霧,整個山林浸染在煙霧裡,好像神仙住的地方,吸引着許多來這裡旅遊的客人。 

  …… 

  啊,未來的家鄉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