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國之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國之旅【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開始我的王國之旅了。瞧,正說著就到了一個王國。下來一看,咦!“‘借’誤王國”這是個什麼樣的王國呀!正想着,只見幾個胖乎乎的士兵向我走來“什麼借誤王國,沒看見寫的是錯誤王國。”哦!原來是錯誤王國呀,怪不得呢,連自己的國名都寫錯了。 

  進入王國,我驚呆了,所有的東西都是錯誤的。男人穿上了女人的衣服,女人卻乾著那些體力活。在那裡的桌子都是倒過來放,誰放正了,誰就要進監獄,否則會引起公憤。來到了學校,我差點暈過去了,那裡所有的學生的作業都是胡寫的,寫對了受批評,寫錯了卻受到了表揚。到了建築工地,我真是快要氣瘋了,樓房竟然是從上往下蓋的。這些事都讓我感到又氣憤又奇怪。 

  但我最終在國王那裡找到了答案,國王說:“我原本就是一個錯誤的國王,並且我也很喜歡錯誤的事情,他們越做錯事,我就越高興。”我聽了這個答案之後,氣沖沖的離開了錯誤王國。心想:一個國家的國王如果是這樣的一個人,那平民不得謀權篡位了?我嘆息着向下一個王國出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國之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國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