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問媽媽:“幸福在哪裡?怎麼才能找到她?”媽媽微笑着說:“幸福是一種快樂,需要你用心才能感受得到她”。我決定親自去尋找幸福的足跡。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我來到我家屋后的魚塘邊,看見一個老爺爺正釣着一條大魚,臉上樂開了花。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走過魚塘,來到田野邊,看見兩個農民伯伯正在摘菜。望着一筐筐綠油油的蔬菜,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笑容。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穿過田野,來到學校的操場外,看到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還有的跳繩……同學們跳呀,跑呀,操場上一片朝氣蓬勃的景象。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沿着操場外的圍牆走着,一會兒就回到我家的小區里。看見小夥伴們在捉迷藏、打水仗、滑滑板……他們玩得好開心啊!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吃飯時間到了,我回到家裡,媽媽正做着香噴噴的飯菜,臉上掛滿了笑容。我問媽媽:“您今天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媽媽說:“我的寶貝最近畫的畫又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當然高興啦!”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哦!我找到幸福了。原來,幸福在老爺爺的釣魚桿上,在希望的田野里,在開心的操場上,在歡樂的小區中,在溫暖的家裡,在我們大家的心底里!

  四川攀枝花東區二十七中小學校二年級:王溱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