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為中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為中國加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註定要在歷史上重重地劃上一筆,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痛苦,這一年,我們也經歷了從未有過的榮耀,我們哭泣,我們也歡笑! 

  災難是2008年壓在全國人民心口上永遠的痛。5.12號,汶川發生了一場了8級大地震,從電視上我了解到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建國以來有記錄最大的地震,直接嚴重受災地區達10萬平方公里,許多同胞從此消失在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在哭泣,大地在哭泣,中國在哭泣,地球在哭泣,世界在哭泣!我們同樣在感動,在巨大天災面前,多少感人事迹在上演,全國人民有多團結,災區人民在相互鼓勵:挺住!不要放棄!全國人民在互相吶喊:加油!我們一定能行!全世界人民在讚歎:好樣的,中國人! 

  歡呼和榮耀同樣是2008中國的代名詞。一個前所未有隆重的奧運會在首都舉行,這是中國人民盼了一個世紀的盛大集會。體育健兒們搶金奪銀,觀眾們歡呼雀躍。這屆奧運會將全世界人民的眼光聚集在中國,在驚嘆中國軍團勇奪金牌第一的同時,也見證了一個強大的中國,一個遭遇特大打擊仍然堅強奮發的中國,一個文明友愛大度的中國,一個崛起的中國,一個勇敢的中國,一個完美的中國! 

  2008年,我們忘記痛苦,重建堅固而又美好的家園;2008年,我們歡慶勝利,品味輝煌;2008年,難忘的一年! 

  真如三小 三(1)班 

  高思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為中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為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