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王國之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王國之旅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坐着大客車去發現王國公園遊玩,因為這是我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 懷着興奮的心情上了車,大家有說有笑,我欣賞着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就到發現王國了,我們一下車同學們歡呼說:“終於到發現王國了”,太好了! 讓我最難忘的是坐了一下象徵浪漫的旋轉木馬,木馬裡頭有齒輪,我們一組有四人,三個男生和我一個女生我們一起搖齒輪,下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暈,林霄都吐了。 我們還玩了很有趣的飛魚、瘋狂漂流、青蛙呱呱叫等等遊戲,總之就是:刺激、驚險、快樂、浪漫!我真高興,我還想在玩一次飛魚、漂流、木馬。 同學們還在興奮與高興當中老師說:“同學們回學校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發現王國,雖然很累,卻感覺無比快樂。這時我真的想說,發現王國,你太精彩了!希望下一次能玩我沒玩過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發現王國之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王國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