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橡皮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橡皮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橡皮泥

   星期六下午,我閑得沒事幹。忽然想起可以玩橡皮泥。我打開橡皮泥的盒子,五顏六色的橡皮泥出現在我面前。這些橡皮泥可以做什麼呢?我想了想,紅色的可以做西紅柿,綠色的可以做黃瓜,白色的可以做藕,黃色的可以做土豆。我選個紅顏色準備做個草莓。

   於是,我學着媽媽和面的樣子開始揉。把橡皮泥放在我的手心裡使勁揉,漸漸地我的手越來越熱,橡皮泥越來越軟。我打開掌心一看:啊,橡皮泥像鵝卵石一樣光滑。

   一切準備妥當,開始入模子了。我選了一個草莓模子,把模子放在桌子上,把橡皮泥使勁往裡面塞,直到塞不下為直。最後該拿出橡皮泥了,我心裡 想:“如果做不好,怎麼辦呀!”可是總不能不打開呀!我用食指輕輕的頂住橡皮泥使它傾斜,先把高的一端取出來了,慢慢的把低出一端也取出來了。我一看完好無損,我真高興!又做了許多蔬菜,都像真的一樣!

   我喜歡玩橡皮泥,我喜歡今天!

您正在瀏覽: 玩橡皮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