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電腦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遊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電腦遊戲 

  說起玩電腦遊戲,我的心裡往往是急不可待。而家長總是不放心,老是提醒要注意休息、別傷了眼睛、時間長了會成駝背……特別擔心的是怕我玩上不健康的遊戲,影響了學習。 

  星期五下午,我匆匆忙忙地做完了所有的作業,就想玩一玩電腦遊戲。得到爺爺的同意后,我就高興地去玩了。 

  我還沒等爺爺把話說完就迅速地跑進了電腦室,打開了電腦,聯上網。玩什麼呢?就玩“奇迹世界”吧!我在電腦里走來走去,正在猶豫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人和我組了隊。我不知道走進了一個什麼地方,過了一會兒,才知道是“血色之塔”。開始,我們打得非常順利,但是打到第4層、第5層,就不行了,等到了第6層就散了。退出“血色之塔”后。我來到了一個“城鎮”,玩到不想玩的時候就退出了。 

  我想起了玩“QQ堂”,於是就打開玩了起來。進入了自由頻道,打開了“搶包山’。遊戲開始了。我先打開了通道,吃掉了好多東西。直奔地方的包房,可是一出來就被“炸死了。”但我可以復活,復活后又勇闖地方領地搶包子。我放了好多個泡泡,炸死了3個敵人。最後我隊勝利了,我高興極了。 

  我玩到了興頭上,興緻勃勃地進入第二局。可是爺爺突然來了,他說:“你已經玩了3個多小時了,可以了吧!”我感到很驚奇,怎麼已經3個小時了啊!我還以為不到1個小時呢!爺爺聽了笑起來。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腦室。 

  這時,我也確實感到眼有點花、背也不舒服,人離開了電腦,腦子好像還在電腦中。活動了一會兒,就感覺輕鬆了。如果玩的時間較短,肯定不會有這些感覺。同時我聽了爺爺的話,沒有接觸那些不健康的遊戲,我玩得很開心。我想,爺爺的話是對的。事實上,當我想玩遊戲的時候,做作業就不那麼認真了。 

  同學們,玩電腦遊戲可以增長知識,鍛煉腦筋。家長們的提醒,都是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我們玩電腦遊戲一定要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健康的內容。千萬不要沉迷在玩上而放鬆了學習。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