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玩電腦遊戲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電腦遊戲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弟弟,快來!我又找到新遊戲了!”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那愛玩遊戲的哥哥,也許你們不知道他成績不好就是因為愛玩電游造成的。 

  有一次,爸爸要去上班了,他叮囑我們:“一定要寫完作業再玩電游。”說完就走了。沒過幾分鐘,我和哥哥的作業就寫好了,我們一齊跑向主卧室,結果擠在了門口,你想走我也想走,誰也不讓誰,你一定要問我為啥要去?因為我也喜歡玩。哥哥和我一用力都進去了,但摔了一跤,“我的頭好痛!”“我的背好疼!”我們站起來說。我和哥哥趕緊跑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開玩起來,哥哥說:“下一局給你玩。”“哦,我又忘了!下一局給你玩。” 就這樣他連續玩了好幾小時,也沒給我玩,其實他並不想給我玩,只是表面上這麼說而已。我說:”與其這樣還不如不玩!”哥哥就痛痛快快的玩了幾個小時,等爸爸回來才關掉。 

  我問哥哥長大幹啥?哥哥說:“我要當電游師!”

您正在瀏覽: 愛玩電腦遊戲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電腦遊戲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