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是塊橡皮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塊橡皮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泡了一杯咖啡,然後跑去看電視。萊萊把一塊橡皮泥扔進咖啡,然後跑去看小鳥。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一咕嚕就把咖啡喝了。 “咖啡味道不對。”他咂咂嘴說。 萊萊回來了,問:“爸爸,橡皮泥咖啡好不好喝?” “啊?”爸爸差點摔倒,“完了完了,我把橡皮泥喝下肚了,快去看醫生!” 萊萊扶着爸爸下樓,突然,對面胖阿姨羊的狗撲過來,汪汪大叫。萊萊害怕地躲到爸爸背後,“爸爸,狗!” “你這麼說,別人還以為爸爸是條狗呢,”爸爸生氣地說,“狗有什麼可怕,瞧我的!” 爸爸一使勁,嗨,就變成了一隻獅子!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啊嗚一吼,胖狗屁滾尿流地嚇跑了。 萊萊說:“呀,爸爸你是塊橡皮泥,你會變形!” 爸爸慌了,“萬一我上班的時候變形,同事們以為我是外星人就糟了!” 這時養狗的胖阿姨跑來說:“壞了壞了,我家的狗逃進家裡就關門,把我的鑰匙鎖在裡面里!” 萊萊說:“讓我爸爸幫忙吧,他會變形。” 爸爸只好來到胖阿姨家門外,把自己捏成細細的一條,從門縫裡鑽了進去。 門打開了,胖阿姨千恩萬謝。 爸爸正要走,樓上的瘦叔叔又下來了:“壞了壞了,我的襯衣被吹到樓頂上去了!” 爸爸翻白眼,“你不會叫我爬樓吧?” 萊萊說:“反正你是橡皮泥,怕什麼?” 爸爸只好流着眼淚,從外面的牆壁往上爬,爬着爬着他就發現自己的手像橡皮泥一樣粘,根本不會掉下去! 襯衣取回來,瘦叔叔千恩萬謝。他主動說:“你們好像要去醫院?我開車送你。” 爸爸說:“我不去了,因為我突然覺得當塊橡皮泥挺好!”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塊橡皮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塊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