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sars”惡魔,我們不怕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rs”惡魔,我們不怕你!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sars”惡魔,我們不怕你! 標籤:我不怕你作文 我們不怕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非典”,“非典”多可怕的名字呀!儘管這樣大家每天還少不了提‘非典“這兩個字。我想這麼可怕的“SARS惡魔”怎麼來防禦它呢?我每天都把這個問題沉在心底里,沉了半個月,我終於沉受不了了。細心的老師看到了我們一張張失去笑容的臉蛋,就安慰大家說:“其實‘非典’也不是很可怕的,只要你們保持良好的心態,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注意均衡飲食、根據氣候變化增減衣服、定期運動、充足休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經常開窗,使空氣流通;避免前往空氣流通不暢、人口密集的公共場所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sars”惡魔,我們不怕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rs”惡魔,我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