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051022)

  星期四的晚上,我發現自己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七色花說:“你有什麼願望,我會幫你實現。”

  這時,我出去玩,來到路邊,看見工人們正在修路。我想:“工人們起早貪黑,太勞累了。”我拿出七色花,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一條寬闊而平坦的瀝青公路馬上出現在眼前。”話音剛落,一條寬闊的瀝青公路立刻進入眼帘。工人們看見一條公路修好了,個個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回到院子里,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小椅子上。我很想和她玩。可是,小女孩生病了,不能跑,不能跳。我想:“我要讓她的病馬上媽起來。”我就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大聲說道:“快讓小女孩健康起來吧。”一分鐘后,小女孩的病好了。她和我一起跑,一起跳,她怎麼也追不上我。

  跑了一會兒,我滿頭大汗。回到家,我洗了個泠水澡,結果我發高燒了。我連忙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馬上健康起來吧。”說完,我的額頭不燙了。我又想:“我以後生病了怎麼辦?我要讓七色花幫助我以後不再生病。”我又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永遠健康吧。”

  我病好了,外出遊玩。在車上,我看見一個壞人正在搶一個農民的錢。我悄悄地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小聲地說:“讓世界的壞人變成好人。”立刻,那個壞人變成了好人,把錢還給了農民伯伯。

  接着,我又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富強。”說完,城市街道變寬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農村的田野變綠了,江河的小變清了,候鳥在空中飛翔……。

  我一看七色花,只剩下一片花瓣了。我想:“最後一片花瓣要是能再換回一朵七色花,我就可以繼續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那多好呀!”想着想着,花瓣隱隱約約地飛起來,我伸手去抓。抓住了,放在手中一看。“咦!又是一朵七色花。”我用雙手捧着七色花。咧着嘴“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快起床上學了。”我睜開眼,看見媽媽正在推我,催我上學。

  原來,我正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