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同學們,你們想擁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嗎?據說,它可以幫人們實現願望呢!那你的願望是什麼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變出一種房子,這種房子不僅可以隨身攜帶,而且可以變形,就連裝修也可以只憑想象,過一會,房子就變成了你想像的那種。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讓所有殘疾人、絕症患者都恢復健康,這樣盲人,可以看到世界和世界上所有的顏色。腳有病的人,他們又可以走路了 。那些的了絕症患者的人,他們再也不會天天悶悶不樂了,因為他們又恢復了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變出一種“自動垃圾桶”這種垃圾桶可不一般喲!他可以把地球上每一個垃圾都搜索到,然後他又變出十個小垃圾桶,讓垃圾分類,接着,一個又一個小垃圾跳入桶中,再接着,垃圾桶又變出了一個小瓶子,你可千萬別小看了這些瓶子喲!垃圾進入了它們的“身體”中,那些垃圾就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可有些東西不能還原呀!如雜草。” 你一定在着急地說了,告數你!雜草這種東西會回收到土中,分解成植物們的“食物”。這樣地球上就會幹乾淨凈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讓“汽車”變成“飛車”。看!五顏六色的“飛車”多麼美呀!瞧!小車的兩端還有一對玲瓏小巧的翅膀呢!在走進“飛車”,裡面會讓你大吃一驚!呵呵!裡面只有一個“話筒”,而且門還是自動型的呢!只要你一走到車門口,門就自動開了。不過請注意:車開時是不準進人的!“你還沒介紹‘話筒’是幹什麼用的呢!”你一定急了,“話筒”?!嘻嘻!那可不是話筒喲!哦!那叫:“對講機”。對講機的用法是:你對着對講機說:“我要去XXX公園!”“飛車”就會帶你去。如果你要坐着喝水你就說:“ 我需要一個椅子和一瓶水。”馬上椅子和水就出來了。“如果有恐高、暈車呢?”哈哈!“飛車”上空氣極好,就算是你有恐高也不會“犯病”。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