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

當一個天真的女孩由天使轉換成了惡魔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在這篇文中我將告訴你! 

第一章 

  我叫宮本純,是一個天真,可以說是傻(但是在別人面前我很冷酷)的女孩,我住在被稱為‘櫻夢’的魔法學院,在這個學院里,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個魔法,我的魔法是冰,但是我一點也不會使用魔法,我想使用的時候經常使用不出,有時候我的魔法會突然爆發出來。 

  “小純!下節課是魔法實踐課,我們一起去吧。”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冰夢怡。她有一頭淡藍色的長發,一雙深藍色的大眼睛,美麗極了。 

  “哦。”我懶洋洋地喊道。要知道,我最討厭魔法實踐課了。 

上課時: 

--------------------------------------------------------------- 

 “宮本純!你是笨蛋嗎?最基本的使用魔法你都不會!”又是這樣,基本上每節魔法實踐課,我都會被老師批評的狗血淋頭。 

“……”我低下了頭,選擇了沉默。 

“唉,你!”老師似乎拿我沒辦法了,她哀嘆一聲,無可奈何地說:“算了,你走吧。” 

--------------------------------------------------------------- 

 “小純你別難過,是吳老師(魔法實踐課的老師)壞,他不好,他是大壞蛋。”望着就要哭出來的我,夢怡拍着我的肩,鼓勵我道。或許夢怡是令我能一直呆在這個魔法學院的支柱。 

“喂,夢怡,我們去玩吧。”這時,一陣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里,抬起頭,原來是露露和她的同學們正邀請夢怡一起玩。 

 “小純…”夢怡望着我十分的為難。 

 “夢怡,我不要緊的,你就跟她們去玩吧。”我給了夢怡一個大大的微笑,示意我已經一點兒也不傷心了。 

  “那小純, 要不你也跟我們一起玩。”看着善良的夢怡,我乾脆的回答道:“不用了。” 

  “小純,我就去玩嘍。” 

  “去玩吧。”望着露露用嫌棄的目光望着我,我對着夢怡一笑,大家都喜歡跟夢怡這種各科成績又好,性格又好的女孩玩;而像我這種性格孤僻的女孩,成績又不好的女生能有像夢怡這樣的好朋友我已經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