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音樂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中有三隻可愛的小鳥,分別叫哆、??、咪,它們是三個好姐妹。 

  一天早晨,??早早的就起床了,它把哆叫了起來,悄悄地的對它說:“今天是咪的生日,我們給它一個驚喜怎麼樣?”哆一聽高興的說:“好啊!但是我們給它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它們冥思苦想。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對哆說:“咪最喜歡音樂了,我們就為它準備一個音樂會怎麼樣?”哆一聽舉雙手贊同。說干就干,哆寫請柬,??去請所有的動物們??參加音樂會,頓時森林裡熱鬧了起來。 

  很快樂隊的成員們也都準備就緒。小麻雀是指揮家,小喜鵲是主持人小兔拉二胡,小雞拉小提琴,小貓彈鋼琴,小狗吹笛子......它們為哆??咪演奏了一曲又一曲優美的音樂。哆??咪聽的着了迷,不由自主的跟着音樂跳起舞來。 

  這天咪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這麼多的朋友給它過了一個有趣多彩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