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貝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叫貝貝,漂亮的無與倫比。它一身的白毛像剛剛擦過油似的,連小肚皮和四個小爪子都是雪白雪白的。它玲瓏的小臉上嵌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一條靈活的長尾巴不停地擺來擺去。 

  貝貝很胖,很喜歡吃肉。每次我給它好東西吃的時候,無論它在幹什麼有趣的事情,它都會跑過來,把好吃的叼到一邊去。一轉眼的時間,它就吞了下去,然後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每次貝貝吃完飯,都要洗刷。用它那鮮紅的小舌頭左舔右舔,舔舔臉的每一個部位。我從商店買來的假骨頭來逗他運動,只要你拿着骨頭怎麼樣,它就跟着怎麼樣,骨頭翻,它就打滾;把骨頭往上抬,他就站起來。他那副模樣,真叫人喜愛。 

  貝貝真是淘氣又可愛,他的一舉一動都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