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貝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貝貝。它很漂亮! 

  有一天,我牽它到花園玩耍,發現全部的狗都行“注目禮”,羨慕的望着我家的貝貝。貝貝長着黑白相間的毛,短短的尾巴,細細的腿,可愛的小臉,垂釣似的耳朵,臉上長着貓一樣的長鬍須,既威風又神氣。 

  貝貝也很淘氣! 

  有一次,我正在專心志致地看書,小狗趁我不注意,就跳到我的背上,死死地抓住我 ,用它那沾滿口水的舌頭不停地舔着我的小臉蛋。先我還沒察覺,後來我覺得我臉上怎麼有那麼多水黏糊糊的,轉頭一看,才發覺貝貝正在笑眯眯地舔我的臉。我假裝嚴肅地說:“小狗,夠了!夠了!別再舔我了,我都快成口水臉了。”然後,我拍了拍它那圓圓的小腦袋,它好象是聽懂我說的,馬上從我身上跳下去,“哇”,發出了一種象嬰兒般哭泣的聲音。原來,它跳下來的時候摔拉一跤。我好心好意的為它揉下屁股,那知它卻不領情,一搖一擺的走了。 

  貝貝雖然很淘氣,但它也很懂事。 

  有一天,我姑姑在廚房做飯,她的手機響了,但是我們大家都沒聽到,唯有狗狗聽到了。它使勁撓着我的腳,我不時發出笑聲,後來它慢慢地爬向卧室,我象偵探一樣跟着它,想知道要幹什麼!結果聽到姑姑的手機在響,我把手機給了姑姑,姑姑說這是個很重要的電話。之後,我告訴姑姑這都是貝貝的功勞,姑姑高興的獎賞了小狗一塊肉。貝貝對我做了個鬼臉,“哼,你可別小瞧我。”它好象在說。 

  我愛寫這隻小狗,我愛聽它哭泣、笑鬧的聲音,我愛看它的形態、外貌,我愛和它一起做傻事,我愛觀它的趣事。總之一句話:“我愛它,我家的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