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本領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領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大紅在街上得意洋洋地走,它看見小美就對它說:“你看我那麼高大,你看你那麼矮小,敢給我比嗎?”“比就比,咱們下午三點小溪邊見。”小美說。它們點了點頭就回家了。 

 下午三點到了,小美和大紅還有森林裡最公平的動物“大象伯伯”站在小溪邊,大象伯伯說:“你們誰先過小溪,穿過樹林,到老鼠家裡給我弄幾隻不聽話的小子來,誰就贏了。” 

 大象伯伯吹了一聲,只聽見“砰砰!”比賽開始了。小美看見嘩啦啦的河水,心裡非常不安,大紅看見了說:“爬到我的背上來吧。”小美聽了二話沒說,趕忙跳到大紅的背上坐着,大紅憑着它高大的身材,一會兒就走過了小溪。它們倆趕快向老鼠家跑去,到了老鼠家門口,大紅馬上把自己的前爪放進洞里,可是怎麼也放不進去。小美看見了哈哈大笑說:“看我的吧。”小美假裝老鼠的叫聲:“啊!救命啊!救命啊!”老鼠們聽了趕快跑出洞來救小美。老鼠們一出來就沒有看見小美,小美一下子撲上去,就抓住了五隻。 

 大紅和小美一起走着,穿過森林,躍過小溪,到了起點,小美把老鼠給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你們都得了第一名。” 

 從此它們成了永不分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本領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領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