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貝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曾養過一隻小狗,叫貝貝。從它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就可以看出它很頑皮。但是再看它那一身華麗的絨毛,你又會覺得它很溫柔。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沙發的靠墊都掉到了地上,桌子上的花兒也被弄掉了。這時候,我就想到了貝貝,一定是它搗的鬼。我四處尋找貝貝,準備教訓它一下。我掀開床罩,看見一個小黑球在打滾,我知道是貝貝。便把它從床底下拖出來。當我正要打它兩巴掌時,它忙跑到我腳下,用頭在我腿上偎蹭,還“哼哼嘰嘰”地叫,好象是在向我求饒。這時,我的怒氣早就飛到九天雲外了,便輕輕地撫摩着它的頭,溫柔地對它說:“下次可不許這樣頑皮了。”貝貝汪汪地叫了兩聲,好象在說:我保證,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我笑着對他說:“你簡直就是個小臟豬,趕快讓我給你洗一洗吧!”貝貝開心地叫了起來。

  看了吧,我的小狗就是這樣,又可氣,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