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獨”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獨”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獨”比賽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 大坪逸夫小學三(1)班 戴黛  今天,媽媽說今天我要去比賽,這是三獨比賽,我彈古箏,我們來到株洲市荷塘鋪小學的四樓抽籤,我抽到的是四號,我很高興,因為前幾次是五十八號,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才能開始比賽。

  靜靜的等待過程中,我的心情還有點緊張,前三號完成後下面就輪到我了,爸爸把古箏搬了進去,我鎮定了一下,然後從容地走到古箏前,向評委老師做了自我介紹,並報告了參賽曲目的名稱,然後就開始彈奏起來,我彈的可是我最拿手的曲子——瑤族舞曲,伴着悠揚的琴聲我的心情也變得非常輕鬆和舒暢,我很熟練地彈完了這個曲子;

  走出教室,媽媽就高興地走過來說:“在你彈琴的時候,評委聽得很入神,你是不是彈得非常好”?

  “評委說我彈得很好”,我說到。

  “取得好的成績當然好,但更重要的是參與”,爸爸也在旁邊說到。

  哈哈......哈哈......

  此時此刻,我們全家人都沉靜在歡樂之中。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三獨”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獨”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