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漂亮的小才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漂亮的小才女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漂亮的小才女

  我給大家介紹一個特別有才藝的小女孩,這就是我!我身高140厘米;苗條的身材;橢圓的臉;濃眉毛;大眼睛;短短的頭髮上有一個小辮子。在一群孩子里,一眼就能認出我,因為我帶着一個小眼鏡兒。我熱愛集體,樂於助人、善良、可愛。我會彈電子琴,現在考六級!我會打快板,是我爸爸教的。我是班裡的藝術小骨幹!

  有一次,學校要舉辦警察慰問活動,班主任決定讓我代表班級齣節目。當時快月考了,我每天把作業寫完,複習完功課之後,我非常刻苦的練習、背誦。離演出還有一天時間,這一天,恰好我病了。我心裡默默地說:別病,別病,千萬別病,我還要演出啊!結果我發高燒了。在演出前,我加大了藥量。演出效果非常好,得到了熱烈的掌聲。當我聽說這次活動轉天刊登《渤海早報》上,興奮的一夜沒睡好覺。當我第二天看見《渤海早報》上的照片時,一眼就認出我。因為這些演員中只有我戴着一個小眼鏡。

  我熱愛藝術,我還要在藝術的道路上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個漂亮的小才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漂亮的小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