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後長大了要當一名專門為人們設計衣服的人! 

在2030年我設計了一種手控的未來的衣服的樣子和現在衣服的樣子差不多,不同的是衣服的袋子里有五個按鈕,每個按鈕也有自己的功能。第一顆按鈕是藍色的它是用在春天天氣較冷,需要穿長袖衣服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長袖衣服。 

第二顆按鈕是粉紅色的,它用於在夏天那時需要穿短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短袖。 

  第三顆按鈕是淺藍色的用在秋天比較厚的長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長袖衣服。 

第四顆按鈕是紅色的它用在冬天,那時需要大衣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大衣! 

第五顆是黑色和白色的是改變衣服與裙子!如果像在學校午托早上忘記了下午要上體育課所以穿了裙子可是只要按一下黑色和白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衣服和褲子。 

  這就是在2030年我設計的一種手控的未來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