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又犯錯了?給我走開!”媽媽又沖我發怒了,真倒霉——那次是母親節。

  我走到康乃馨的店門口,心裡埋怨媽媽,只不過我喝牛奶時,杯子倒了,牛奶流走了,媽媽氣沖沖的罵我:“怎麼那麼不節約?牛奶也是要錢買的啊!你太浪費了,這都是爸媽辛苦的結果啊!”我又想起了可恨的話——“我真希望我的女兒是苗苗!你真是個沒出息的孩子,我白生了你。”我的淚水留下來了,心裡滿是火,我的漲臉紅了,不停的喘氣,最後,一氣之下,我離開了康乃馨店。

  這時,我看見一個女孩,舉着一朵康乃馨,笑眯眯地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她的母親又吻她又抱她。我看了,十分羨慕,回憶起了童年:小時候,我給媽媽一朵康乃馨,並祝福她,他不停的吻我,開心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這時,我抑制不住,流着淚沖向康乃馨店,可是那句傷心的話還是在我心中,我最後還是要了朵康乃馨,可是不想給媽媽,我看見一個男孩要買康乃馨,我把康乃馨賣給了他!

  回家后,媽媽瘋狂的撲向我,緊緊的抱住我:“對不起!女兒,是我錯了,人難免有犯錯的時候,對不起!”於是掏出我最想要的布娃娃:“希望你原諒我。”我哭了,淚水慢慢的模糊了眼,最後淚水奪眶而出。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