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個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個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個神秘的人把我們都變成了我們想變的動物、物品,有一個星期的效力。 

  一瞬間,滿教室都是各種動物、物品而我變成了一個不起眼的文具盒。那人把我們物品送到主人家。 

  到主人那裡第一天,還沒有什麼意外。可過兩天後,鉛筆的腰已經斷了,鋼筆的筆尖也沒了。再過了幾天,鉛筆、鋼筆已經不行了被丟掉了。而小主人又買來新的文具。 

  新文具買來后我怕小主人又把文具們都弄壞,於是我就對文具們說;“小主人對我們不好,那我們也不要幫他,他用你們時就不讓他用。” 

  小主人回到家時,他要寫作業時,用鋼筆來寫字,但是一寫就沒墨水了他就去加墨水,可是,他加也加不進去,寫有寫不出來。他又去拿鉛筆來寫,但也寫不出來。這時我說:“文具不幫你是因為你不愛護它們,只要你以後好對它們就行了。”從此,他更愛護文具了。 

  從此,我也更加懂得愛護文具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個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個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