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他方方的臉型,高高的額頭,短短的劍眉,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顯得書卷味十足。他操着一口濃厚的湖北口音的普通話,平時不苟言笑,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他每次來給我上課總是背着樸素的、墨綠色的背包。小朋友,請猜猜,他是誰呢? 

  在第一次給我上課時,他把作文講得很精彩,很細緻。在講評作文講評到錯誤的地方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他還是擺着一副嚴肅地樣子繼續講評。有時下課時間已到,作文還沒講完,他還照樣堅持給我講完,才又背着他的大包包匆匆離去給他的另一個學生上課。他真是一個又敬業又有責任心的老師呀! 

  還有一次,我記得他給我改作文時,銳利的目光掃視着作文,決不讓一個錯誤漏過。改完后,他還教我標點符號要怎麼用和改作文時的符號該怎麼用。哦,我明白了,他的教育是為了我長大后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在鋪路呀!我暗下決心要好好讀書,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他不僅敬業而且還很節約,請來看看下面的故事。 

  更有一次,我上完課盯着他的大包包,他見了就親切地對我說:“你說這個包是什麼顏色的?”我不假思索地說:“是墨綠色。”他又笑着說:“很多人都看成是黑色的,這個包是我在隨便的一個商店挑一個最便宜的買下的。他話音剛落,我覺得他很節約又親切。 

  你們猜,他到底是誰呢?這個又敬業、又節約、上起課來即嚴肅、下課又親切的人就是我的作文老師 ——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