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唐嘉明

  指導教師:李家嶺

  有這麼一個人,我對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她今年上三年級,在老師眼裡,她是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夥伴;在父母眼裡,她是個孝敬父母、活潑向上的好孩子。

  有一句俗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她也不例外,馬虎就是她最大的毛病。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她有兩道題空着,媽媽問她為什麼不做,她說沒看見,氣得媽媽把她狠批了一頓。

  還有一次語文課聽寫,當聽寫到“陰陰夏木囀黃鸝”時,有很多同學都犯愁了,因為這一句有好幾個難寫的字。不過這可難不倒她,哈哈,昨天剛練過!她胸有成竹,得意洋洋得寫了上去。可是等到聽寫成績出來了,她竟然寫錯了一句話,仔細一看,正是自己最得意的那一句“陰陰夏木囀黃鸝”,寫成了“陰陰黃鸝囀夏木”!哎,本應得到的“A+”啊,全丟在馬虎的手裡了!

  不過由於她的性格很活潑,不高興的事情馬上就忘掉了,一下課,就和同學們湊在一起玩。她的愛好可多了,最拿手的是跳舞和繪畫,在同學們眼中,簡直就是一個小明星。

  說了半天,你猜到這個機靈、活潑的人是誰了嗎?對了,這個人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