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同學,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梳着麻花辮,有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顯得這位同學很秀氣。 

 她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這次語文單元測試才考了91分,而且她的動作很慢,就是因為慢,她從那數學組長的“寶座”“滑”下來了。?被老師免了?。 

 她的體育也不好,每次跳繩都跳不了多少個,如果老師說練習跳繩、跑步或跳高,她的眉毛準會皺成一團。 

 有時她很勤勞,洗碗、拖地是她在家常做的事,但有一次她卻好心辦錯了事:一次,她給媽媽倒水喝,但不小心把水弄灑了,她怕媽媽發現就趕快把水送過去,又拿來拖布把地拖乾淨,這時媽媽出來了媽媽高興的說:“這孩子真乖又在拖地呢!”等地拖完了她才告訴媽媽真相,她和媽媽都笑了。 

 大家猜猜她是誰?她呀就是我—朱豐媛。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