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麼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正在還在進行着對伊拉克的轟炸,而中國和世界上所有愛好和平的國家,現在的任務是解救那些無辜的伊拉克人民。我看了這條新聞,我想:美國的人民是不是支持布什,一次次用殘酷的戰爭來強行別的國家不能反抗他的霸王權。 

  在這幾年短短的時間裡,美國在不斷思考着怎樣才能繼續維持他的“世界警察”地位統一世界。這次攻擊伊拉克,一是因為美國想讓伊拉克人民不反抗而服從他們,二是因為他們可以奪取石油,用高價賣出。現在的伊拉克軍人已經死傷了幾千人,正需要藥品、用品和食品,聯合國正在進行着促進一項“藥品、用品和食品換石油的”決議交易。 

  所以,我們也要用自己的知識,發明出更優良的“和平天線”,只要用這種無危害的“武器”,這樣一來祖國就能和鄰國就能和平共處進行友好的交易,這是我的想法,讓我們更快更高地成長起來,發明有效的治療疾病先進醫療技術,使大量的殘疾兒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來。我們還要用大量的金錢來資助無數名失學兒童,讓他們重返反校園,生活的快快樂樂地成長。 

  祖國應該加強培育人才,這樣我們的國家才能更加富強。我相信祖國會更加富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該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