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高的喜與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高的喜與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怕自己的身高太矮,長不高,而我卻怕長高。因為,我發現長高也是有喜有憂的。 

  別以為長高就是好事,當然,煩惱之處第一點便是買票!像動物園、世界之窗、歡樂谷等大型遊樂場所一般都是1.2米以下是免票,而1.2米以上就要購買半價票了。 

  儘管,長高就要買票入場。但是,我卻玩得更過癮了。想當年,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歡樂谷,本想玩海盜船,可工作人員卻說:“這個只有1.2米以上的人才能玩。”於是,我只好無奈的看着哥哥姐姐們玩。 

  雖然,長高並不全是好事,但長高就等於長大了一歲,而作業則像一座小山一樣壓在我們肩膀上,無論你怎麼掙扎也逃脫不開。別以為長高就是好事,長高就要告別自由自在的童年;告別敬愛的老師;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親愛的同學;告別那個原本弱小的身影;告別漂亮的圖畫;告別那本沾滿灰塵的日記;告別身旁一切的一切,讓它們成為歷史。 

  雖然,長高就會使作業像小山一樣壓過來。但是,它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怎樣處事,又如何善待家人。我相信,它會使我一生受益匪淺。雖然,長高就要告別童年;告別老師;告別校園;告別同學;告別兒時的身影;告別兒時的圖畫;告別所有的一切。但是,我相信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會使我擁有新的“童年”;得到新的老師;走進新的校園;認識新的同學;擁有新的身影;畫出新的圖畫;把我失去的一切再次歸還給我。 

  長高是喜是憂,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總是在徘徊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長高的喜與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高的喜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