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電腦的喜與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的喜與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電腦的喜與憂 

  學校:臨海外國語小學

  姓名:萬晶英 班級:外五(6) 

  指導老師:吳芳雲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電腦也隨之出現。 

  電腦給我們的學習帶來了許多歡喜與幫助。有一次,作業本上的一道難題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了半天也沒解出來。我去問爸爸,以往爸爸都十分精明,一讀就知道答案了,可今天爸爸想了好久也沒想出來,爸爸臉上露出了一絲的無奈,這可把我急壞了,明天可要交作業的呀,突然一直坐在我旁默默不語的媽媽向我們提意見:“可以去請教電腦大博士嗎?”我們一聽打開電腦,爸爸操作電腦,不一會兒,屏幕上便顯示答案,經過爸爸的解釋,我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的道理。 

  電腦在給我們帶來歡喜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憂愁。 

  許多未成年人都迷上了遊戲,常常上網吧打遊戲,不再去學校讀書,有時沒錢了,就去搶劫,使這個社會動蕩不安。 

  玩電腦雖然給我們帶來了喜,但也給我們帶來了憂,不管怎樣,玩電腦都要向著學習這個方向發展,而不是用來玩遊戲,這樣既害了自己,也傷害了父母及父母對我們的一份苦心呀!我們一定好好利用電腦這個資源,要遠離遊戲!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的喜與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的喜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