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敲詐冰激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敲詐冰激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敲詐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敲詐作文

  昨天,天氣很熱,我肚子里的小毛毛蟲,又忍不住爬上來了。“冰激凌!”冰激凌啊!可愛的冰激凌!我好想念你的味道啊!”“哎,可惜,夏天裡我媽媽最排斥讓我吃的就是冰激凌和飲料了。”看來,我若想解解饞,只能智取不能力取了。可是怎樣才能讓媽媽給我買呢?這可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想了又想,以我以往的經驗,不能向媽媽硬要,比如,哭的,鬧得,威脅,這些是一定行不通的。看來硬的不行,只能用軟的了。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啊,但是,被今天火辣辣的太陽一曬,變得黑了一點,但還是很漂亮。你想不想自己的兒子變成小黑人呀。”媽媽說:“當然不想。”那就幫我買一塊冰激凌吧。媽媽終於耐不住我的軟功。說:“好吧,那就幫你買一塊吧。”聽到媽媽說可以買冰激凌,我就高興的不得了。

  最後,我嘗到了懷念已久的冰激凌了,不愧是我喜歡的冰激凌。真美味。

  三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敲詐冰激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敲詐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