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物變寶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變寶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廢物變寶物 標籤:廢變寶作文

  在家裡,小東發現媽媽拿着一大袋東西去賣,小東立刻上去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說;“是塑料瓶和易拉罐.”小東在媽媽耳邊小聲嘀咕,媽媽明白了,就把塑料瓶和易拉罐給了小東. 

  小東拿起電話,撥通夥伴家裡的電話,然後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他們知了就馬上到小東的家。做什麼好呢?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做機器人.”有的說:“做花瓶養植物.”  

  這時,小明靈機一動,說:“我們來比賽誰做的手工最美,好嗎?”大家齊聲說好.  

  他們圍在大圓桌邊,認真地做了起來.看,小東小心翼翼的把有圖案的紙張粘上去.他一會兒畫,一會兒剪,一會兒拆,一會兒粘……他全神貫注地進入了自己的創作天地,完全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小東打算做花瓶,小明打算做“鮮花”.看,小紅拿出幾根綵帶,,只見綵帶在小紅手上翻飛,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精緻的花籃.小明拿了一根根綠枝條,那是從翠綠的學碧瓶剪下來的,一眨眼,他把一張張紙巾拆成一片片花瓣兒,最後拿綠絲帶粘上,這一簇鮮花就問世了. 

  經過半個小時的辛勤勞動,終於做好了,媽媽回來說:你們真是心靈手巧的小創作家. 

您正在瀏覽: 廢物變寶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變寶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