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廢物“化妝”廢變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化妝”廢變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廢物“化妝”廢變寶 標籤:廢變寶作文 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一個朗的星期天,陽光明媚,小明的媽媽一大早就起床了。她看見昨天晚上小明和他的同學搞的生日聚會喝完的塑料瓶和易拉罐還剩在地上,便無奈地做起大掃除來。她把一些垃圾掃出去,再把塑料瓶和易拉罐放在一個網裡,準備扔出去,等媽媽提着網要出去時,小明也醒了,他揉着眼睛,慢慢地走出來,看見媽媽提着塑料瓶和易拉罐正走出門,就追上去,拉着媽媽的衣服,奇怪地問:“媽媽,您去哪兒?”

  “哦,你和那些同學昨天晚上生日聚會喝完的瓶子還沒有清理,我去把它們扔到外面的垃圾回收點。”媽媽說。

  小明摸摸腦袋想了想,神秘地說:“我有辦法,您先不要扔。”說完,他跑到電話機旁,拿起電話,打去給他的小夥伴們,叫小夥伴們來家裡玩,小夥伴們都答應了。

  不一會兒,媽媽聽見敲門聲,連忙來開門,“咦,小明,你的朋友怎麼會來了?”

  小明聽見媽媽叫他,立刻答到“是我叫他們來的。”說著,就跑過去迎接。“你們好。”小明高興地說。

  “你好,小明,阿姨好。”

  “真乖。”媽媽說

  “對了,小明,你叫他們來幹什麼呢?”

  “我叫他們來做手工裝飾呀,我叫您不要扔那些瓶子就是這個原因啊。”隨後,小明把瓶子拿出來,大家一起做手工。他們用剪刀先剪各種各樣的圖案,然後把剪好的東西互相粘着,最後就成了一個個的小花籃,一個個杯子和一隻只紙鶴等等,剪地五花八門,各種各樣。媽媽看見這些精美的裝飾品,心想:現在的孩子腦筋真靈活!

  這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就開始大掃除。

  過了一會,小沙看見媽媽提了一袋子瓶子、罐子往外走,小沙對媽媽說;“媽媽,要把它們扔掉嗎?”媽媽說:“是些飲料瓶,一拉罐,都沒用了。”“把它們仍掉怪可惜的,交給我吧!我能讓它們重新變成有用的東西。”“你?能行嗎?”媽媽看看那兜東西,又看看我,疑惑地問。“你等着瞧吧!”我接過媽媽手裡的東西,胸有成竹地說。

  我要來手工小組的同學晶晶和李磊,又找來剪刀、膠水、鉗子等工具。我們三人按手工課上老師交給我們做手工的方法,開始做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個簡易煙灰缸在我們手中誕生了,它是用一個易拉罐做的。接下來,我們又用飲料瓶做了幾個小花盆,還剪上了花邊,看上去還挺精緻。

  媽媽看見一堆廢品在我們手裡變了模樣,高興得拍手稱讚我們是心靈手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廢物“化妝”廢變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化妝”廢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