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廢物的妙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的妙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提着一大袋子瓶子去扔掉,我看見了,就馬上攔住媽媽,問:“媽媽,你要把這些東西扔了嗎”?媽媽說:“這些都是些廢品,還有什麼用嗎”?

  我想:扔了也挺可惜的。

  我說:“媽媽把這些東西交給我吧”。

  媽媽奇怪地問:“你要這些東西幹什麼呀?”

  “別管了。”我說。

  說完我就去給我們班手工小組的人打電話去了,叫他們趕緊來我家,有一些廢品要解決。

  過了一會兒,手工小組的人就到我家了,我說:“我們要把這些廢品做成一些生活中有用的東西”。

  我們小心翼翼地弄着,過了一會兒,一個煙灰缸在高跟如的手裡誕生了。接着,劉小剛的杯子也做好了。我的花瓶也做好了。媽媽看見了,就說:“一些廢物在你們手裡變成了一些有用的東西,你們真了不起啊。”

  以後,你們家裡要是再有一些廢品,可以和我們一樣。不要扔在大街上,再讓掃大街的叔叔阿姨再去掃了。

您正在瀏覽: 廢物的妙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