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柑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柑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夏天,為了防止柑橘被那些可惡的小蟲子啃掉,高樓的阿公要給柑橘穿上一件“衣服”——紙袋,等到成熟了再剝開它的“衣服”。

   今天一大早,我們一伙人去阿公的果園裡包柑橘。到了果園,我們每人都得到了許多用報紙做成的紙袋和一些包紮用的筍皮絲。阿公對我說:“樂樂,你找棵矮點的樹,用紙袋把柑橘套緊,把口子用筍皮絲扎住,就大功告成了。”

   包了一會兒,我發現了“三包胎”型柑橘,我拿起紙袋往上一套,沒想到柑橘沒套成反而浪費了一件“衣服“。我心想:三個一起套套不成,那我就一個一個套。於是我老老實實地一個一個套,還真成了。

   這次我才給幾十個柑橘穿上了“衣服“,就累得受不了,看來果農們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包柑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柑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