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高爾基起得很早在家等小男孩,等了好一會,小男孩都沒來。他很有耐心的繼續等着,期盼着小男孩的到來。

  小男孩準備好帶有膠捲的相機向高爾基家走去,小男孩在路上一遍又一遍的檢查着相機,不希望它再出什麼問題。來到高爾基家,小男孩靈機一動買來個氣球,在上面寫上:‘您好!高爾基同志,我來給您拍照了。’然後把氣球升到高爾基家的窗邊,高爾基看到了很快放他進來了。小男孩進來后不好意思的低着頭認錯:“真是對不起您,昨天因為沒帶交卷就那樣跑走了。”高爾基笑了笑摸摸小男孩的頭:“沒關係!下次記住不要再粗心了。”小男孩高興的笑了:“我知道了,以後一定會加倍細心。”

  說完小男孩開始攝影工作,他認真的做好每一個細節,高爾基按照小男孩的吩咐做着動作。結束后禮貌的告別高爾基,後來小男孩把高爾基的照片貼在了牆報上,大家都誇獎小男孩是個出色的‘小攝影師’。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鳳陽了路第二小學三一班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