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秘書聽了高爾基的話,感到很奇怪。他問:為什麼記者都不見,只見一個小男孩呢?高爾基說:一個小男孩要來給我照相。小男孩回到家中拿了膠捲,正準備再去找高爾基。可他爸爸忽然對他說:孩子,你媽媽生病了,我要出差一個月,你好好照顧你媽媽,知道了嗎?小男孩可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他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兩個星期後,小男孩為生病的媽媽上街買葯。正好碰上了來買蛋糕為女兒過生日的高爾基。高爾基問小男孩:孩子,你那天拿了膠捲后,為什麼沒有來呢?小男孩說:我媽媽生病了,我爸爸又要出差,所以我在家裡照顧媽媽,對不起。高爾基被小男孩的孝心感動了,他說:我和你一起去請醫生來吧!醫生請來了,小男孩的媽媽的病好了。小男孩又拿出膠捲為高爾基照相。相片拍好了,小男孩把照片釘在黑板報上,大家看見都誇他棒。後來,小男孩成了一個真正的攝影師。三年級:劉彤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