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秘書告訴高爾基外面來了一個小男孩。 

  “快讓他進來!”高爾基興奮的說。等小男孩進來時,高爾基見他很疲憊的樣子,便問他說:“你怎麼無精打採的呀?” 

  “我昨晚坐了好長時間的電車,拿完膠捲又坐着電車回來時,見您已經熄燈睡覺了,我就坐在對面的路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時天已經亮了。”“那你一定很累了,休息一下吧,那是我的房間,”高爾基指了指一邊的屋子說。 

  “不用了,照完相我還要趕回去上學的,可以了,您準備好了嗎?”小男孩美滋滋的說。 

  “那好吧!……” 

  小男孩拿起相機,咔嚓,咔嚓。又笑着說:“照兩張,我要選一張好的。”他笑得那樣甜。 

  臨走前,高爾基拿出一個盒子拍拍小男孩的頭:“這些膠捲送給你!”小男孩又深鞠了一躬,並抬頭望了望高爾基,甜甜的笑了一陣。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