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續小攝影師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過了幾天,男孩興沖沖地提着照相機趕到了高爾基的住處,在樓下大喊:“高爾基同志,我是小男孩,我回來了!”高爾基急忙打開窗戶說:“孩子,快進來吧!”於是,小男孩興緻勃勃地站在了高爾基的面前說:“對不起,上次我粗心忘記帶了膠捲,讓您久等了。”高爾基笑着說:“沒事,沒事,以後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提前做好準備就不會出錯了,那現在快開始照吧!”“好的,”小男孩說。高爾基還是照樣拿了一張報紙坐在沙發上,側過臉對他微笑。“啪!”一張照片照好了,小男孩高興地說:“謝謝您了,高爾基同志,下次我再也不來打擾你工作了,再見!”說完,小男孩就歡天喜地的回學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續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