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小男孩的心砰砰跳,來到高爾基的住處前,心想:我到底要不要再一次進入高爾基的家,重新給高爾基照相呢?還是原路返回?想到這兒,他停下了腳步,猶豫起來。

  這時,一個聲音傳來:“你在那兒發獃幹嘛,快進來吧。”小男孩抬頭一看,原來是高爾基在叫他。

  “您好,高爾基同志,我馬上上來。”一聽到這聲音,小男孩的臉上重新浮出了燦爛的笑容。

  不一會兒,小男孩站在了高爾基面前。他向高爾基深深地鞠了一躬,說:“很高興再次見到您。上次我實在太粗心了,居然忘了帶膠捲。”說完便羞愧地低下了頭。高爾基問:“這次不會再忘記帶膠捲了吧?”小男孩從口袋裡拿出膠捲交給高爾基看,“我沒忘帶。”小男孩笑着說。

  和上次一樣,高爾基還是拿了張報紙,坐在沙發上,側過臉對小男孩微笑。咔嚓!咔嚓!小男孩連拍了幾張照片。

  天漸漸暗了下來,小男孩要回家了。高爾基依依不捨地跟小男孩告別。“歡迎你下次再來!”高爾基說。

  第二天,小男孩把照片粘到了牆報上。這一次牆報展,小男孩的班級得了一等獎。

  廣東廣州鐵一小學三年級:??mm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