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高爾基正在讀書。忽然,一個人跑了進來。高爾基抬頭一看,啊,是昨天那個小男孩,手裡還拿着照相機高爾基笑着問:“今天帶膠捲了嗎?我這有很多膠捲。”小男孩說:“不用了,我帶膠捲了。”邊說邊從口袋拿出膠捲,並裝進了照相機里。小男孩讓高爾基坐在昨天那個位子上,卡嚓一聲。高爾基正準備站起來,小男孩說:“對不起,請再坐下去一次。”高爾基問:“不是已經拍好了嗎?”小男孩說:“剛才我忘記開鏡頭蓋了,所以再來一次。”小男孩邊說邊打開鏡頭蓋。高爾基大笑起來:“來,再來一次。”小男孩舉起照相機,咔嚓一聲。啊,拍的真好。小男孩高高興興的往外走……

  三年級:藍少欽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