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天剛亮,小男孩又來到高爾基爺爺家,秘書攔住了他,說:“小男孩,你是來找誰的啊?”小男孩回答“我是來找高爾基爺爺的,他在家嗎?”秘書明白了他就是昨天那個沒拿膠捲的小男孩,他今天肯定是來給高爾基補拍照的,秘書笑呵呵地說:“我們高爺爺正在工作室等后你呢!你快進去吧!”小男孩很有禮貌地說:“謝謝您秘書叔叔。”小男孩歡蹦亂跳的來到高爾基的工作室,門關着,他敲了三下門,屋裡傳來一陣聲音,“請進”。哦,原來是高爾基爺爺的聲音。小攝影師的臉紅了,頭低了下去,他壯着膽子推開門,一步一步地走了進去,不停地道歉:“對不起,實在太對不起了,我耽誤了您寶貴的時間,我真是萬分內疚啊!高爾基滿臉微笑地說:“沒關係的孩子,人也是難免會犯錯誤的,只要及時改正,還是好孩子。”小男孩聽了高爾基爺爺的這句話,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放鬆了下來。

  開始拍照了,小攝影師用麻利的眼光掃描、打量着整個屋子,他指揮着高爾基爺爺,說:“爺爺您就坐到靠進窗戶的那把藤椅上,左手拿報紙,右手拿煙斗,行嗎?”高爾基用親切地語氣說:“當然行。”高爾基按照小攝影師的吩咐去做。只聽“咔嚓”一聲,小攝影師按了快門鍵,把這個景像照了下來。

  第三天,高爾基爺爺路過這所小學,發現牆報上最顯眼的地方果然有自己的照片。突然,不知從哪裡傳來一個聲音,“謝謝您對我們大隊部工作的支持,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您敬禮、鞠躬。”高爾基爺爺說:“我也應該為孩子們做點貢獻,別老想着工作、工作,也該抽點時間來教育孩子,關心一下孩子,好把國家的傳統美德代代相傳啊!”旁邊有個人路過此地,說:“你們這一老一小可真有趣,都會從別人身上汲取幫助。”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