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哭着,跳上一輛電車,電車馬上開走了!

  晚上,秘書告訴高爾基:“外面來了一位攝影師。”

  “是個小男孩嗎?”高爾基問。

  “不是,是一家雜誌社的記者。”

  “請轉告他,我很忙。不過來的如果是個小男孩,就一定讓他進來。”

  夜深了,小男孩繼續在翻箱倒櫃地找膠捲,因為他還想爭取機會給高爾基拍照。

  “來睡覺了,孩子!”媽媽大聲喊道。

  孩子急着說:“快了,快找到膠捲了!”

  膠捲終於找到了,男孩下定決心,一定要拍到高爾基。

  第二天一早,小男孩來到了屋前,他先敲了敲門,等待着高爾基來開門。高爾基聽到了敲門聲,想這回應該是那個小男孩吧?他打開了門,“啊,你終於來了!”高爾基抱住了小男孩,“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男孩也開心極了,他見高爾基非常樂意見他,便說:“那就請您在這兒寫稿子吧!”

  高爾基按小男孩的吩咐,在窗前的書桌上拿起筆,擺出認真寫稿子樣子。小男孩擺弄了很久很久,終於把膠捲裝進了照相機里,他一手端着相機,一手扶在旁邊,這邊看看,那邊照照,小男孩,“咔擦”、“咔擦”,一連串的照片清清楚楚地呈現在小男孩眼前,小男孩看了看照片,滿意地說:“謝謝您!高爾基先生,謝謝您那麼配合我,我會讓同學們都認識您的。”

  小男孩揮着手走出去了,他大聲叫道:“我會永遠記得您的!”

  “以後記得來玩哦!”

  “知道了!”

  小男孩漸漸地走遠了!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