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的續寫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的續寫燈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攝影師的續寫<<燈光>> 

  晚上,高爾基還在房間等待着小男孩。夏天的列寧格勒突然下起了偏東雨。高爾基一邊坐在窗子旁邊工作,一邊擔心着小男孩會不會被雨淋濕了身體! 

  高爾基吩咐秘書,準備好洗澡的熱水、乾淨的毛巾、換洗的衣服,如果小男孩來了就讓他洗個澡,別感冒了。高爾基決定:"一定要讓小男孩多照幾張相,然後仔細詢問他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夜深了,高爾基屋裡的燈光依然亮着.......雨不知什麽時候停了,可是小男孩還沒來。高爾基在窗前的辦公桌前伏案緊張的工作着。但是他的心中一直牽挂着小男孩......秘書進屋遞給高爾基一張小紙條,高爾基打開紙條,上面寫着: 

  親愛的高爾基同志,我是那名少先隊員.我在您的窗前徘徊了很久最終沒敢進屋,因為怕影響您的工作,所以我決定照您在窗前伏案工作的照片貼在我們的牆報上。我走了,敬禮! 

  高爾基起身站在窗前,深夜的列寧格勒繁星點點,他感覺到有一顆很亮很亮的小星星正朝他眨着眼......在這靜靜的夜裡,高爾基窗前的燈光映着星星,顯得分外的明亮!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的續寫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的續寫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