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文具盒,我非常喜歡它,至今還保存得完好無損。 

  它是用塑料做的,長22厘米,寬11厘米,高約3厘米,是個長方體。一見到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蓋上的彩色圖案:在一片開闊的綠草坪上,開滿着大大小小的野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就像綠毯子上綉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又像天空中閃爍的小星星,一陣微風吹過,千萬朵花兒彷彿在頻頻點頭,一股花香好象也撲鼻而來。一隻蝴蝶飛來了,它在綠草坪上翩翩起舞;一隻蜜蜂飛過來了,它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兒,正忙着釀造甜蜜的生活。在草坪的盡頭,兩匹駿馬正飛馳着,它那掛在脖子上的鈴鐺,彷彿隨着馬兒的奔跑,發出悅耳的聲響。此時此刻,文具盒就像一條美麗的風景線。 

  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便可以看到文具們的“卧室”布置得十分簡潔,在一個較長的格子里,橡皮姐弟倆正躺在那兒做美夢,在一旁的鉛筆保姆正照顧着它們倆......它們文具盒一家相處得多麼和睦啊! 

  別看這些文具們平時一動不動的,到了我用它們的時候,水筆馬上站到我手上,聽從我的指揮,幫助我完成作業。當我用直尺時,直尺便會迎面而來,幫我把線條畫得又直又長。當我不小心把字寫錯了,小橡皮便會自告奮勇地來幫我擦去污跡。 

  我這個文具盒,來歷非凡,它是我8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不是什麼金銀珠寶可以取代的,因為它包含着媽媽對我的一份濃濃的愛。因此,我分外愛惜,每當一學期學完后,我都會給它洗個“清涼澡”,讓它渾身上下舒舒服服,香氣誘人。 

  啊!可愛的文具盒,我喜歡你,我會永遠珍惜你,愛護你,不讓你身上有一點兒污跡,永遠香氣撲鼻,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也是我兒時的好玩伴。 

  文具盒啊!你如此美麗,怎能讓我不愛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