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時髦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時髦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都65了,卻非常趕時髦,不信是不?我就給你說說看。

  今天是我們準備出去玩,我們全家可高興了,我拿了幾件衣服梳了梳頭,媽媽拿着行李,哥哥拿着吃的,妹妹……我們一家都準備好了,就差奶奶了,我還沒進奶奶房間,就聽見‘穿那件好呢,這件,不還是那件吧’,爺爺笑了笑說這趕時髦的老婆子,奶奶好不容易出來了,我沒還沒開口說話,奶奶說了你們先走吧,妹妹問,奶奶我們要出遊了,你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嗎,奶奶沒有回答,沖我們擺了擺手,他們走了,我為了弄個究竟,就輕輕的跟在奶奶後邊,走到理髮店前她停下了,還說燙一頭捲髮,染成銀灰色的,我一溜煙的跑了,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家人,奶奶來了,只見他銀灰色的卷頭髮,眼戴墨鏡,穿着旗袍,腳蹬一雙高跟鞋,我們哈哈大笑起來,奶奶卻滿不在乎的說,你們懂什麼,這叫時髦。我們笑的更厲害了。

  奶奶時髦不只有一次,甚至他每天都愛時髦,什麼逛街呀,十字綉呀,之類的,對他來說小菜一碟,說不定可以報迪尼斯世界紀錄,沒準還得一等獎呢!

  不行了,我要去陪奶奶逛街去了,咱們有空再聊。

  三年級:高天菲

您正在瀏覽: 趕時髦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時髦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