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霓紅燈下的新哨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霓紅燈下的新哨兵》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下午,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場關於當代軍人的影片——《霓虹燈下的新哨兵》。我想《霓虹燈下的哨兵》大家一定很熟悉吧!《霓虹燈下的新哨兵》絕對不是“炒冷飯”,裡面的每一個情節都十分引人入勝,耐人尋味。

  這部電影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畫面:深夜5公里的急行軍,冒着雨,和透濕的軍裝,非常的艱難和辛苦,但他們的行動是堅定的、執着的。“抗洪搶險”特別讓我難忘,武警戰士各個自高奮勇、毫不猶豫地往水中跳,連平時對“CS”着迷的皮向峰也不例外。當他們完成任務時,雖然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泥土和疲憊,但遮不住臉上的堅毅和安定。他們做到了下水前的誓言。啊!他們留給親人的是一個背影,留給我們的是一個安詳的生活和美好的家園。

  每一個軍人都是固執的,這種固執是一種精神,是一種我們缺少的精神,它就是堅持。霓虹燈下的哨兵正站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付出,那我們呢?

  《霓虹燈下的新哨兵》一部讓人感動和震撼的電影。

您正在瀏覽: 觀《霓紅燈下的新哨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霓紅燈下的新哨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