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髦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髦的老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髦的老媽 

  我的媽媽愛趕時髦,愛美,她長着黑黑帶黃的頭髮,黑棕色的眼睛,還有大大的鼻子和紅白色的嘴,體形有點偏胖。 

  她性格有時溫和,有時嘮叨,有時暴躁。每到考試前她就會溫和的說:“羅寅別緊張,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再差,媽媽也不怪你。”不過我每次做錯了事的時候,她就會說:“你看着辦吧!”還有,每到早上,她就會嘮叨起來:“兒子,六點半了,太陽都照到屁股了!快起來讀書……”後面又是一大堆廢話。 

  我的媽媽很愛趕時髦。有一次,她發現現在流行染髮,二話不說,立刻約了幾個朋友,趕往“盼西”理髮店。回來的時候。媽媽就成了“金毛獅子”她的換髮“漫天飛舞”似乎能照亮整個房間呢!她的頭髮還一卷一卷的,加上黃髮,好像一個外國佬哦!還有一回,我的大姐姐給了媽媽五張面膜貼。不用說,當天晚上就用了起來。她小心地撕開了包裝袋,取出裡面的:白色紙“。她從來都沒用過,所以一竅不通,擺弄了很久以後,才貼上臉去,我一看她模樣,差點笑出聲來。”白色紙的顏色配上露出來的眼睛、鼻子、嘴巴特像一隻大熊貓。你說好不好笑? 

  這就是我的時髦老媽,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時髦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髦的老媽 暫無評論